关于做好2018级双培计划本科生离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4  阅读

师教培养〔202196

各相关培养单位:

根据双培计划本科生(以下简称双培生)的学习安排,2018级双培生将在本学期末结束在我校的学习。为确保双培生离校工作有序高效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双培生离校时间

全体2018级双培生93日前办理完离校手续。

二、双培生离校工作安排

1. 716日前,各单位到教务部培养办公室(主楼A209)领取空白双培生离校转单。

2. 831日前,各单位提醒双培生完成退宿、归还图书、结清费用等离校前需办结事宜。

3. 93日前,各单位将双培生学习过程中产生的存档材料、奖助材料、党团材料等收齐后移交档案馆。

4. 94日前,各单位将每位同学盖齐公章的离校转单和一张1寸蓝底免冠照片(照片背面用铅笔标明学号)统一交至教务部培养办公室(主楼A209)。

为确保2018级双培生顺利离校,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相关工作,加强管理,做好教育引导,密切关注未如期办理离校手续的学生情况并及时予以提醒督促。


联系人:吕文昊 58806411 主楼A209



教务部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