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沙河大学城高校联盟校际共享课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7  阅读


各培养单位:

           我校作为沙河大学城高校联盟组织成员高校,参加了沙河校区校际课程共享项目。其他成员高校将面向我校学生开放11门本科层次的校际共享网络课程。网络课程具体信息、课程大纲详见附件1、附件2。

           根据我校课程教学安排,结合沙河大学城高校联盟工作要求,请各单位组织学生自愿选课,并汇总学生选课信息,填写北师大学生选课登记表(附件3)。请各单位于9月7日前统一将本单位学生选课登记表(附件3)发送至dongjin@bnu.edu.cn。

           注:1、线上授课平台网址、登录方式等具体安排待沙河高校联盟后续通知。

                  2、课程均为本科层次课程。授课方式均为在线网络授课。

                  3、互选课程学分转换和认定规则:本科生选修沙河联盟课程按学院路共同体校际互选课的学分转换规则;研究生如选修沙河联盟课程则按《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校外修读课程认定与学分转换办法(2018年5月修订)》。


              联系人:董瑾   dongjin@bnu.edu.cn 



北京师范大学教务部

2020年8月27日


附件列表

  1. 附件2、联盟共享课课程介绍.doc
  2. 附件3、联盟共享课选课学生信息表.xls
  3. 附件1、沙河联盟共享课教学信息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