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动员我校教师参加青海师范大学暑期小学期课程授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4  阅读

各培养单位: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及教育部教育援青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推进对口支援工作,现就动员我校教师参加青海师范大学暑期小学期课程授课工作通知如下。

一、 课程需求:

青海师范大学拟于2020年7月13日—22日开展暑期小学期计划,需聘请我校教师为其开设本科一、二年级素质类课程、人文通识讲座、人文社科类讲座,并选派新闻传播、网络新媒体领域教师5-7人(具体需求详见附件1公函附件)。承担以上课程和讲座的教师如因疫情无法赴青海师大授课,也可采取线上授课的方式。

其中,素质类课程授课时间拟定为7月13日-20日,一年级单数日期上课,二年级双数日期上课,课程学时一般为16学时/门。

二、 申报工作安排:

1、6月24-28日,各单位广泛发动教师积极报名参加青海师范大学夏季小学期计划;

2、7月3日下午5点前,请有教师报名的培养单位统一将《青海师范大学2020年暑期小学期一、二年级公共素质类选修课课程师资报名表》(附件2)、《青海师范大学2020年暑期小学期讲座师资、新闻/网络师资报名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dongjin@bnu.edu.cn。

3、开设课程、讲座的具体时间、教学方式和教学要求由青海师范大学相关部门对接落实。


联系人:

北京师范大学:教务部,董瑾,58803015,dongjin@bnu.edu.cn

青海师范大学:

素质类课程,教务处,李新文,18997054893;

人文素养讲座,社科处,李美华,13897250199;

新闻传播、网络新媒体、新闻学院,甘生统,13897213810。



                      教务部培养办公室

                      2020年6月24日

附件列表

  1. 附件2 、青海师范大学2020年暑期小学期一、二年级公共素质类选修课课程师资报名表.xls
  2. 网络师资报名表.xls
  3. 附件1、 关于恳请协调推进对口支援相关工作的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