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美国塔芙茨大学、威廉玛丽大学中国籍访问生开放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校内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4  阅读

各培养单位: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美国威廉玛丽大学、塔芙茨大学中国籍访问生(以下简称访问生)拟于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在我校学习。现就组织各培养单位面向美国威廉玛丽大学、塔芙茨大学访问生开放课程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程

    请各单位确定拟开放的本科、研究生课程。1月5日前,将《面向访问生开放课程统计表》(附件)电子版表格、对应课程的教学大纲发送至dongjin@bnu.edu.cn。

    课程预留名额,请在3、5、10三个数值中选择。如果课程为大班授课,预留名额可以酌情增加。

二、课程学习管理

     威廉玛丽、塔芙茨大学的访问生需遵守我校课程学习和成绩相关管理规定,跟随开课班级完成课程学习,参加考核,方可获得成绩。

三、课程经费

    培养单位开课经费为1400元/生•学分,由继续教育学院根据实际选课情况向相关开课单位支付经费。


   联系人:董瑾     dongjin@bnu.edu.cn

                                教务部

                                 2020年12月24日

附件列表

  1. 附表、面向访问生开放课程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