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研究生海外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0  阅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完善研究生国际化培养体系,规范项目建设和管理流程,根据《关于2018年校级研究生人才培养建设专项申报的通知》的总体安排,现启动2018年研究生海外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的验收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验收范围

2018年立项,且项目学生已回国的海外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立项项目详见附件1。

二、验收要求

 各培养单位围绕立项申请书的建设目标和建设内容,梳理项目实施情况及建设成果。

三、验收内容

1.结项报告:各单位填写附件2《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重点建设项目结项报告(海外人才培养基地)》。

2.支撑材料:项目实施及成果材料。

验收内容应包括但不限于:项目的实施情况、建设成果、经验总结及反思、经费使用及管理情况等。

四、验收工作安排

1.2019年1月5日17点前,各培养单位提交材料。

《结项报告》一式五份,及支撑材料一份报送至教务部培养办公室(主楼A211),电子版请发送至yujingzhang@bnu.edu.cn。

2.2019年3月31日前,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

3.2019年4月13日前,研究生院组织优秀项目宣传。


附件列表

  1. 附件2: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重点建设项目结项报告(海外人才培养基地).doc
  2. 附件1:2018年度研究生海外人才培养基地立项项目一览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