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管理国际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9  阅读

各培养单位:

为了更好地发挥培养方案在国际学位研究生培养中的指导性作用,提高国际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规范国际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管理工作,现对国际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规范管理作出以下要求:
一、各培养单位均需使用“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模板”或在研究生管理服务系统中线上制作后生成的PDF版本(两个版本的模板内容是一致的,电子版的填报方式请各培养单位选一即可)。培养方案需打印纸质版(写明提交日期),培养单位教学副院长签字、盖院系公章、分会主席签字盖章后提交至主楼A207张钰婧老师处,同时电子版发送至yujingzhang@bnu.edu.cn留存。
二、自2018级起,所有培养方案均需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交研究生院备案后方为有效。学生毕业时将以研究生院备案的最新版培养方案进行成绩单审核等事宜。
三、如2018级沿用以往年级培养方案的单位,需对以往版本按此通知模板进行修订后提交备案。
四、培养方案备案提交后,如有修改更新,请按第一条重新打印、签字盖章后,注明修改日期进行替换。


教务部培养办公室

2018年9月

附件列表

  1. 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模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