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2年度与莫斯科大学互换奖学金、与圣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3  阅读

根据《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合作协议》和《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和俄罗斯联邦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合作协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自2022年起将选派相关人员赴以上两所大学进修或学习。

一、申报要求

1、申请人需符合简章中申请条件要求,教务部受理学生类申请,与圣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选派类别为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与莫斯科大学互换奖学金选派类别为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2、申请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学生需为在校应届毕业生,申请联合培养博士生的学生需为在读博士生。

二、校内申请

2、申请人需在12月26日前登录研究生管理服务系统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ss.graduate.bnu.edu.cn/)选择“研究生培养”—“国际交流”—“国家公派项目申请”,填写校内申请。申请项目名称请选择“其他合作奖学金项目”,项目名称请填写“2022年与莫斯科大学互换奖学金项目”或“2022年与圣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项目”,申请选派类别按简章要求选择。申请提交后打印北京师范大学年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表(研究生类)纸质版并请相关部门审核签字盖章。

3、1月4日11:00前,学生所在院系审核学生申请,并将北京师范大学年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表(研究生类)纸质版、申请材料、领导签字盖章的院系推荐一览表提交至主楼A209,张老师处

4、学校预计在1月5日公示,公示后学生方能填报国家留学基金委系统。

三、基金委系统填报
      申请人须于2022年1月10日前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1月11日按照申报材料清单携带纸质版材料一套到主楼A209进行现场接收。
      有关项目的具体介绍、申请材料、申报材料清单及说明、时间安排等详见附件。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10-58802820
      邮箱:jwbhz@bnu.edu.cn
     



附件列表

  1. 与圣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简章
  2. 与莫斯科大学互换奖学金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