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8  阅读

师教质量〔2020〕34号

各学部院系: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教学优秀奖实施办法》,现开展2020年本科教学优秀奖的评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条件和推荐范围

申报条件见《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教学优秀奖实施办法》(附件1)。

已获得本项奖励或校级及以上教学名师奖的教师,原则上不再参评本奖项。

二、评选程序

1.教师申报

符合申请条件的教师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填报《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教学优秀奖申报表》一式两份(附件2),提供近三年主讲课程的课表及学生评教结果及所填写的奖励、论文、项目等的佐证材料一式一份。

2.学部院系审核推荐

学部院系教学指导委员会或相关专家组织负责审核申报人材料,确保其内容真实。经评选并公示无异议后,向学校择优推荐候选人一名。承担学校通识公共必修课程的单位可增加一名候选人。

3.学校专家评审

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经校内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获奖名单。

三、表彰名额及奖励方式

不超过10人。颁发荣誉证书,纳入学校奖励体系。

四、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于2020年12月17日前将《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教学优秀奖申报表》、《2020年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教学优秀奖部院系候选人情况汇总表》(附件3)及相关佐证材料(单独装订)报送教务部,电子版发送至wuqiang@bnu.edu.cn。逾期视为放弃。

   联系人:吴强   58802408  wuqiang@bnu.edu.cn 主楼 A211



教务部

2020年12月8日


附件列表

  1. 《2020年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教学优秀奖部院系候选人情况汇总表》.xls
  2. 《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教学优秀奖申报表》.doc
  3. 《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教学优秀奖实施办法》(师教文[2011]166号,2015年修订).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