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1  阅读

师教质量〔2020〕23号

各学部院系: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20〕329号,以下简称《通知》,附件1)精神,现就候选人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部院系推荐名额

各学部院系可向学校推荐教学名师奖、青年教学名师奖候选人各1名。

二、推荐条件

推荐条件执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的要求,详见《通知》第一条“评选范围”和第三条“评选条件”。教学名师奖候选人一般应为校级教学名师,青年教学名师奖申报不作要求。

三、评选程序

(一)教师申报

教师本人填写《2020年北京市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推荐表》(附件2),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同时提交两学时的课堂教学录像(教学录像要求见附件3)和以下佐证材料复印件:承担教学任务的课表(教务系统格式二),课堂教学评教结果表,获奖证书,教改项目和科研项目批准书,以及论文和专著的封面及目录页等。

(二)学部院系评选推荐

学部院系对教师的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核,确保内容真实。经教学指导委员会或相关专家组织评选,并公示无异议后,向学校推荐候选人,填写审核和推荐意见。

(三)学校评审

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组成专家组,经评审并公示无异议后,确定学校的候选人名单报北京市教委。

四、材料报送要求

请于2020年9月15日前,向教务部教学质量办公室提交纸质版推荐表(1份)、课堂教学录像、相关佐证材料和汇总表(附件4),同时将word版发送至wuqiang@bnu.edu.cn。过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吴强  58802408  wuqiang@bnu.edu.cn  主楼A211



教务部     

    2020年9月1日

附件列表

  1. 附件5:2018年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综合评价指标(供参考).zip
  2. 附件6:2018年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授课评价指标(供参考).doc
  3. 附件3:课堂教学录像要求.doc
  4. 附件4:2020年北京市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汇总表.xls
  5. 附件1: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20〕329号 ).doc
  6. 附件2:2020年北京市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推荐表.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