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1  阅读

师教质量〔2020〕13号

各学部院系: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以下简称《通知》,见附件1),现就我校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荐名额

各学部院系可向学校推荐1个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1名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

二、推荐条件

推荐条件详见《通知》第一条“评选范围”和第三条“评选条件”。

三、评选程序

(一)教师申报

团队负责人或教师本人填写申报书(见附件2,3),向所在学部院系申报。

(二)学部院系评选推荐

学部院系教学指导委员会或相关专家组织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并组织评选,择优向学校推荐。

(三)学校评审

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并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候选人名单。

四、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学部院系2020年6月1日前,将申报书Word版和签字盖章PDF版发送至邮箱wuqiang@bnu.edu.cn。申报优秀本科育人团队还需提交8分钟的团队介绍视频。

联系人:吴强  58802408  wuqiang@bnu.edu.cn  主楼A211

    教务部  

   2020年5月21日

附件列表

  1. 附件1:(京教函〔2020〕149号)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评选工作的通知.doc
  2. 附件3:《2020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申报书》.doc
  3. 附件2:《2020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