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宝钢教育优秀教师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7  阅读

师教质量〔2022〕18 号

各院(系):
       宝钢教育奖是宝钢教育基金会支持中国高等教育的一项公益事业。 根据《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附件 1) 及《宝钢教育奖北京师范大学评选工作细则》(附件 2), 现启动2022年宝钢教育优秀教师奖候选人推荐工作, 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 推荐名额、 推荐范围及条件

  各院(系) 可向学校推荐 1 名符合条件的教师。 具体推荐范围及条件见《宝钢教育奖北京师范大学评选工作细则》。

二、 推荐及评选程序

      1. 教师申报
       符合条件的教师填写《评审表》(附件 3), 向所在院(系)申报, 同时提交以下佐证材料复印件: 承担教学任务的课表(教务系统格式二), 课堂教学评教结果表, 获奖证书, 教改项目和科研项目批准书, 以及论文和专著的封面及目录页等。

      2. 院(系)评选推荐
      院(系) 对教师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经教学指导委员会或相关专家组织评选并公示无异议后, 填写审核和推荐意见, 向学校推荐候选人。

      3. 学校评审
      学校组织专家评审, 经评审并公示无异议后, 确定 4 名候选人, 报宝钢教育基金会。

三、 材料报送要求

      请于 2022 年 7 月 1 日前, 将评审表和相关佐证材料(含目录页)的 word 版和签章后的 PDF 版发送至 wuqiang@bnu.edu.cn。过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 吴强,13041155533,wuqiang@bnu.edu.cn,主楼 A21

教务部          
2022 年 6 月 17 日

附件列表

  1. 附件1-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pdf
  2. 附件2-宝钢教育奖北京师范大学评选工作细则.doc
  3. 附件3-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评审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