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宝钢教育优秀教师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0  阅读

师教质量〔2020〕17号

各学部院系:

宝钢教育奖是宝钢教育基金会支持中国高等教育的一项公益事业。根据《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附件1)及《宝钢教育奖北京师范大学评选工作细则》(附件2),现启动2020年宝钢教育优秀教师奖候选人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推荐范围及条件

各学部院系可向学校推荐1名符合条件的教师。具体推荐范围及条件见《宝钢教育奖北京师范大学评选工作细则》。

二、推荐及评选程序

1.教师申报

符合条件的教师向所在学部院系提出申请,填写《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评审表》(附件3)。同时提交以下佐证材料复印件:承担教学任务的课表(教务系统格式二),课堂教学评教结果表,获奖证书,教改项目和科研项目批准书,以及论文和专著的封面及目录页等。

2学部院系推荐

学部院系对教师的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核,确保内容真实。经教学指导委员会或相关专家组织评选,并公示无异议后,向学校推荐候选人,填写审核和推荐意见。

3学校评审

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4名候选人,报宝钢教育基金会。

四、材料报送要求

请于2020年6月18日前,向教务部教学质量办公室提交纸质版评审表和相关佐证材料。同时将Word版和签章后的PDF版发送至wuqiang@bnu.edu.cn过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吴强  58802408  wuqiang@bnu.edu.cn  主楼A211

教务部

2020年6月9日

附件列表

  1. 附件1: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pdf
  2. 附件3: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评审表.doc
  3. 附件2:宝钢教育奖北京师范大学评选工作细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