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0年本科生优秀教育实习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1  阅读

师教培养〔2020139

各相关部院系:

我校2020年本科生教育实习工作已经圆满完成,在实习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实习总领队教师、指导教师和组织与管理教师。为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入教育实习工作,表彰做出了突出贡献的教师,现组织开展2020年本科生优秀教育实习工作者评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2020年本科生优秀教育实习工作者评选针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时段,即2020年秋季开展的教育实习工作。

2.本科生优秀教育实习工作者主要由部院系推荐,教务部视具体情况增补推荐。部院系应严格按照规定名额组织评选工作,推荐人员可包括教育实习总领队教师、教育实习指导教师,以及教育实习组织与管理教师,建议优先推荐承担总领队工作的教师。

3.名额分配原则上依据实习生人数,结合部院系专业数量、承担总领队工作量。名额分配见《2020年本科生优秀教育实习工作者名额分配表》(附件1)。

公费师范生优秀实习工作者名额分配方法:实习生人数为125人可推荐1名,实习生人数为2650人可推荐2名,实习生人数为5175人可推荐3名,以此类推。

普通师范生优秀实习工作者名额分配方法:实习生人数为150人可推荐1名,实习生人数为51100人可推荐2名,实习生人数为101150人可推荐3名,以此类推。

4.请部院系从即日起开展评选推荐工作,于121117:00点前将《2020年本科生优秀教育实习工作者推荐表》(附件2)、《本科生优秀教育实习工作者信息表》(附件3)纸质版和电子版交教务部,逾期视为放弃。

5.学校将以展板或微信推送的形式对2020年本科生优秀教育实习工作者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请评选为优秀教育实习工作者的老师提供相应的文字材料以及工作照片。

 

联系人:韩双龙   58806559   bnuhansl@foxmail.com

             杜春光   58802413   ducg@bnu.edu.cn

 

附件:1.2020年本科生优秀教育实习工作者名额分配表

          2.2020年本科生优秀教育实习工作者推荐表

          3. 本科生优秀教育实习工作者信息表

 

教务部

2020年12月1日

附件列表

  1. 附件2 2020年本科生优秀教育实习工作者推荐表.doc
  2. 附件3 本科生优秀教育实习工作者信息表.doc
  3. 附件1 2020年本科生优秀教育实习工作者名额分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