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1年本科生优秀教育实习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4  阅读

师教培养〔2021〕169号

各相关部院系:

我校2021年本科生教育实习工作已经如期完成,在实习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实习总领队教师、指导教师和组织与管理教师。为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入教育实习工作,表彰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现组织开展2021年本科生优秀教育实习工作者评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2021年本科生优秀教育实习工作者评选针对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时段,即2021年秋季开展的教育实习工作。

2.本科生优秀教育实习工作者由部院系推荐。部院系应严格按照规定名额组织评选工作,推荐人员可包括教育实习总领队教师、教育实习指导教师以及教育实习组织与管理教师,建议优先推荐承担总领队工作的教师。

3.名额原则上依据实习生人数并结合部院系专业数量、承担总领队工作量分配。名额分配结果见《2021年本科生优秀教育实习工作者名额分配表》(附件1)。

公费师范生优秀实习工作者名额分配方法:实习生人数为1—25人可推荐1名,实习生人数为26—50人可推荐2名,实习生人数为51—75人可推荐3名,以此类推。

普通师范生优秀实习工作者名额分配方法:实习生人数为1—50人可推荐1名,实习生人数为51—100人可推荐2名,实习生人数为101—150人可推荐3名,以此类推。

4.请部院系从即日起开展评选推荐工作,于12月10日17:00点前将《2021年本科生优秀教育实习工作者推荐表》(附件2)、《本科生优秀教育实习工作者信息表》(附件3)纸质版和电子版交教务部,逾期视为放弃。

5.学校将以展板或微信推送的形式对2021年本科生优秀教育实习工作者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请评选为优秀教育实习工作者的老师提供相应的文字材料以及工作照片。


联系人:白岩松   58806559   bnubaiys@foxmail.com

             杜春光   58802413   ducg@bnu.edu.cn


附件: 1.2021年本科生优秀教育实习工作者名额分配表

           2.2021年本科生优秀教育实习工作者推荐表

      3. 本科生优秀教育实习工作者信息表


教务部

2021年11月24日



附件列表

  1. 2021年本科生优秀教育实习工作者名额分配表.docx
  2. 2021年本科生优秀教育实习工作者推荐表.docx
  3. 本科生优秀教育实习工作者信息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