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兴趣活动选修课教师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8  阅读

一、学校介绍

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是一所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北京市西城区教育委员会管理的十五年贯通培养的实验性、示范性民办学校。学校前身为1992年成立并发展起来的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职工子弟学校。2001年北京师范大学正式接管,学校成为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教育教学质量示范校。

建校近三十年来,坚持遵循教育科学规律和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规律,自主研发“生命浸润”课程体系,坚持贯通培养管理方针,坚持“生命教育”教育思想,在教育科研、课程建设、国际教育、艺术教育(金帆团)、科技教育、传统文化教育等诸多方面特色显著,始终走在北京市课改前列。学校办学取得了较大的进步与发展,赢得了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培养出众多优秀毕业生,成为北京市优质教育资源校,成为备受学生、家长青睐的一所知名学校。

二、课程介绍

学校为丰富“生命浸润”课程体系,保证每个孩子的个性化发展,在周二全天分学段开设了兴趣活动课程。课程时间为80分钟。目前已经开设了70余种兴趣活动课程,涵盖了科学技术类、体育运动类、美术工艺类、艺术人文类、劳动技术类等学科。学生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并参与课程。

三、招聘需求

活动课程现对外征集课程方案,招聘课程教师。要求课程教师为在读硕士或博士研究生,有教师资格证或者相关专业技能证书,身体健康,爱学生,有学生立场,能够独立设计并实施活动课程(老师根据自己专业设置课程,招募并带领学生活动)。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将为您提供课程实施平台,让您有机会把所学的知识,教育理念在平台上进行实践和落实。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创新,带着您的梦想课程加入到我们平台来,也相信我们的合作会给您不一样的收获。

四、课程时间和地点

1. 上课地点: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

2. 上课时间:每周二,分三个时段开课:

第一段(小学一至三年级)10:30—11:50

第二段(小学四年级至六年级) 13:35—15:05

第三段(初中七年级至九年级)16:10-17:30

3. 班车安排:

学校提供班车统一接送上课教师,上车地点为北师大西门(兰惠餐厅前辅路),送至北师大亚太实验学校,老师可在校免费就餐(中餐和晚餐)。

分两个时间发车:

第一段发车时间为9:30

第二段发车时间为12:30

第三段发车时间为15:00

返程车由北师大亚太实验学校送至地铁5号线终点站:天通苑北站。

五、活动薪酬

活动薪酬采用“固定课时费+绩效工资”的方式实施。

其中,硕士研究生薪酬为400元/次课(80分钟),博士研究生薪酬为800元/次课(80分钟)。

若课堂效果卓著,深受学生喜爱,绩效工资可以更高。

六、招募安排

本次教师招募共分两部分:

1. 符合报名条件的在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根据“北师大亚太实验学校兴趣活动选修课招募需求表”(附件1),个人简历(备注联系方式),于4月24日24:00前将报名表发送伍文治老师(邮箱:1643321959@qq.com),教师及课程如通过初审,将会接到参加招募选拔会通知的电话。

2. 招募选拔会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报名同学务必准时参会。

3.本学期预计5月16日开始上课,共进行大约6次课程,下学期继续开课预计进行15次课程。

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

2023年3月27日



image.png
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


附件列表

  1.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兴趣活动选修课招募需求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