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师范大学2021届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笔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0  阅读

各相关部院系: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2021届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的通知》(师教培养〔202115号),现将教师职业能力测试笔试安排公布如下。

一、考试时间与地点

本次测试及加试笔试北京校区与珠海校区同步进行,具体考试时间与地点安排如下:

测试笔试时间:31918:00-19:00

加试笔试时间:31919:15-20:15

北京校区笔试地点:教二楼一层(考场安排详见当天楼门口张贴的通知)

珠海校区笔试地点:丽泽楼C201

二、考生注意事项

1、请考生提前15分钟入考场;迟到30分钟者,取消考试资格。

2、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学生卡(二证缺一不可)参加考试。

3、请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规则,进入考场时须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考试违规违纪者,通报所属学院,并按学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4、跨校区考生务必要提前与所在部院系联系办理入校申请;如因不能入校或不能按时返校等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不予补考,后果自负。

 

测试及加试成绩将于326日后在教务部网站上公布。

 

教务部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