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北京市属高校教师发展基地”(北京师范大学) 培养北京市属高校优秀青年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2  阅读

师教培养〔2021126

各相关部院系: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北京市属高校教师发展基地研修工作的意见”(京教人[2011]3号)精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在我校,以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七所部属高校建立北京市属高校教师发展基地,接受北京市属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开展为期一学年的研修学习。

经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审批,2021年度我校共接受北京市属高校研修教师7名,具体名单见附件,请相关部院系做好北京市属高校教师的研修培养工作。

联系人:杜春光    58802413

 

附件:2021年度北京市属高校研修教师名单(北京师范大学)

 

教务部

2021年9月2日

附件列表

  1. 附件-2021年度北京市属高校研修教师名单(北京师范大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