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校内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2  阅读

师教培养〔2021〕135号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预通知》的要求,为做好2021年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成果奖申报采取自愿申报、逐级推荐的办法。根据往届要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为限额推荐,具体推荐名额以北京市教委后续通知为准。

2.各单位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成果申报和初审的组织工作。如申报成果数超出限额推荐数,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

3.请各申请人按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包括《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书》;成果总结(不超过8000字);证明材料(可先不加盖公章);其他佐证材料(如有,不超过1万字)。

具体填写要求请参考《2021年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书填写说明(参考)》

4.材料报送:

请于10月11日(星期一)前,由单位审核后统一报送下述材料。

(1)北京师范大学2021年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汇总表(纸质版+电子版)

(2)各推荐成果的申报材料(仅需提供word或pdf电子版)

命名规则:学院名称-第一完成人姓名-申报书/成果总结/证明材料

成果申报咨询:李艳玲  58801806   主楼A207

成果材料提交:李  烨  58802854   liye09@bnu.edu.cn

主楼A212

 

附件:

1.北京师范大学2021年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汇总表

2.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预通知

3. 2021年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书(参考)

4.2021年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书填写说明(参考)

             教务部   

2021 年9月22日

附件列表

  1.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2021年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汇总表.xls
  2. 附件2: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预通知.pdf
  3. 附件4:2021年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书填写说明(参考).doc
  4. 附件3:2021年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书(参考).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