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版“学生成绩及证明自助打印设备”试运行的通知(面向在校生)
发布时间:2018-10-17  阅读

      为方便在校学生办理成绩单及相关证明材料,简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务质量,现试运行新版“学生成绩及证明自助打印设备”,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自助服务范围

设备试运行期间,我校在籍本科生可在设备上打印中文成绩单(主修、辅修);我校在籍研究生可在设备上打印中文成绩单、英文成绩单、在学证明、婚育状况表。

二、新版自助打印机放置地点

校本部主楼C区一层大厅西侧

校本部主楼A区二层西侧走廊

三、使用方法

1.登录方式

方式1:校园一卡通刷卡登录

方式2:学号+密码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留学生为护照号后六位)或数字京师密码

方式3:身份证刷卡登录。

2.打印数量限制

成绩单自助打印为限额免费,每种成绩单和证明在学期间可各打印40份。

四、注意事项

1.试运行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试运行,自助打印机全天开放。

2.如需密封成绩单,请自备带有学校标识的信封,到主楼A区210办公室当场封装、盖章。

3.同学们在使用新版自助打印设备时遇到问题请联系教务部(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郎老师(58803691)。


2018年10月17日

教务部(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