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校友参加母校教育教学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0-07-16  阅读

导语:

为了响应党中央和教育部号召,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北京师范大学“2020年教育教学大讨论”于2020年5月8日正式启动。本次大讨论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教育教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聚焦五大议题展开:如何进一步加强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如何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如何深化“互联网+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如何构建“一体两翼”的教育教学体系、如何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组织机构和管理能力建设。

 

校友是学校宝贵的社会资源和财富,是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方面的重要力量和创新载体。在学校教育教学大讨论的框架下,北师大校友会诚挚邀请全国各地校友参加专项调研活动,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这一重要议题提出反馈意见。期待各位校友踊跃参与,为促进北师大的课程教学发展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建言献策!

参与形式:

1. 线上座谈会(由校友联络人组织)

2. 线上问卷(全体毕业5年之内的校友均可自由填写)

 

无法参与线上座谈会的校友,可以扫描此处的二维码进入问卷星系统,对学校课程建设提供反馈和建议。期待您的参与。谢谢!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美仪

手机号:18375733573

电子邮件:201921010015@mail.bnu.edu.cn

内容来源丨校友总会